close

拜託,我公司也很多鳥事,

我們二周前突然要搬離現在的空間,真的是亂七八糟,

好險我東西很少(相較於別人啦),所以我差不多2小時就全部打包完成。

旁邊大姐打包了4天有吧(超過10箱大箱子)。

 

今天終於就定位,我的位置沒有特別好,但也沒很差,

缺點就是靠近茶水間,很吵,自動門一直開開關關,人一直走來走去,有一些人還會刻意從我這道走…(想偷看我忙不忙)

閒人總是愛抓閒人…

優點就是後面沒人,自己擁有大位置,但我也沒東西放…

 

「你在忙什麼??」,我也不喜歡人家問,就是有些膚淺的人只看表面才會不知道別人在忙什麼,

人都有這種通病,因為你不是那職務的人,往往都不瞭解人家忙什麼…

沒事還是不要評價不懂不瞭解人事物…

下次聊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