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哪~~我怎麼會這樣~~~~

生日就這樣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內心萬分惶恐................真的。

 

我最近實在太忙了,但現在講這個也沒用

我講一點實際的,就是我要推薦你看一下"我的ID是江南美人"

你一定要認識一下"車銀優"

很療鬱.... (心花怒放啊~)

 

最近我們的設計部門說他都在"服務"我們部門

我不太喜歡人家這樣講,因為我們做的都是"公司的事"

是在"服務公司"!

不對,確切一點講,是公司花錢請你幫公司做事,而不是"為我們部門"做事

我對於這樣的話語反感....

然後我也很討厭人家問我"你在忙甚麼?"

這話是甚麼意思?  是因為你太閒嗎?  所以覺得別人忙?

我事情多難道你問了要幫我做嗎?  你不能顧好你自己的事就好嗎?  

更何況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職掌所在,你不是那個位置的人自然不知道別人在做的事

只會講別人,我很不喜歡。

 

總之,職場就是很多怪人怪事....最近可能太多事,諸多牢騷.....

 

 

EMMA  2018.09.05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