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~~~

我終於告一段落了   在我們將近48小時的努力下....

而且  嘿~  還做得不錯!  得到很多讚賞~~~

只是真的老了,意志清醒    但身體疲憊

 

然後我憑藉著我超級口才征服了大家

但我可是準備了一個月吧??

總之,我對成果滿意

 

然後我今天被告知我們公司會有一點小變動

然後感覺上我們部門會被提升

(但還是做一樣的事啊~~)

哈哈~

我有點捨不得我們的主管

他人超好的........

改變之後我們是要直接對應總經理

總經理人也很好

但就是沒有原主管的瘋狂~

我都對主管說    要是沒有我    他一定很寂寞....

畢竟,能跟他一起耍白癡的人不多啊....

 

就降~   我下禮拜又要出差了   加油吧~

雙十節快樂!

 

 

EMMA  2018.10.0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