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這樣吧.....哈哈哈

說好要寫交換日記,但又拖來拖去愛寫不寫

 

最近實在太忙了,公司有很多活動在進行,雖然是這樣,我還是擠出時間來看了一下"延禧攻略"~ (怎麼不是擠出時間來跟你聊天?)

她不是一個真的非常攻心鬥角,花費心思的後宮權謀,但就是讓人一集一集看下去,每天中午我們幾乎都是一邊討論一邊吃飯~~ 推薦給你~

 

我真的很想認真的寫部落格,但是完全被一個"懶"字打敗....

 

我10月要上台了,一個公司的大型活動,我作夢夢到我上台之後忘詞,然後用力要想出來,嘖嘖...  壓力太大了

你咧?

 

Emma 2018.08.1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日記 交換 無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