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Amber!哈哈哈~ 沒想到我們也有這天~~

當初跟你提的時候,沒想到你一口答應,就讓我倆在這好好較勁吧!

 

其實也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些生活大小事啦,比如聊聊你軟弱的處長,不做事的大姐,還有那個大鬍子....

我就要跟你說我莫名其妙的辦公室位置,問問風水,再說說那個令人頭大的同事....

 

現在我的頭很痛,我們的廣告腳本從未來科幻變成奇幻魔界,最近又轉向現實生活,

好不容易解決年底的提案,現在又要想明年的方案

我覺得我這個工作真的很適合預防老年癡呆

但你的工作就危險了...感覺很容易發呆....

 

看了金秘書為何這樣之後,我覺得我很適合當秘書,但我的英文有夠破

現實跟夢想總是有差距....不像你這樣pretty又smart

 

好啦~  你現在在幹嘛呢?  跟我說說吧....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MMA 2018.07.26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念 心情 日記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