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wow Emma,

我最近的工作剛告一段落,開始又再摸魚了。

不過昨天的大雨,讓我在家煮了火鍋順道看了很夯的延禧攻略…

為姐復仇的女主角挺像我之前看的20世紀少男少女的主角…

我也忘了叫什麼來著…(中國用語)

我真怕看多了中國戲劇,說話充滿中國風…這不是我想要的…

Back to tv series‧‧‧

女主角過瘦的感覺像個發育未全的孩子,每集都算緊湊目前一下就看到7

但對故事的安排覺得跟以往的宮庭劇差不多。

聰明宮女+醜皇帝

我會再看下去,直到看不下去吧…

 

今天我生日 嘿嘿…

我不會通知你我寫好了,等你有心要寫你就會上來寫了…

我的個性迷人吧…哈哈

see you

Amb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