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 Emma,

沒想到跟我交換日記的人是你,都幾歲了還想玩這遊戲…

但這果然是上班打發時間的好方法,你也知我閒閒沒事幹,

硬找這件事給我做…怕我沒重心嗎?

最近趕流行中了flu A,(我現在說話都要帶點英文),你也知道我開始念英文了…

很想把口說這塊補強,但還沒找到適合的人可以對話,

又不想找台灣的朋友,總覺得會想笑賴皮什麼的…

上網找外國網友交換語言是我今年最大的突破吧, 

但成效沒很好,因為我充滿很多不好意思和shy…還dumped by蘇丹妹.氣屎我..

自己在公司用的商用英文似乎不夠,從字裡行間可以知道自己程度果然不好,

生活口語對於文字深度的討論真的有待加強…

希望有一天能完成自然的聊天高手夢想…

YALLA YALLA !!  (←新學的)

Amber  08th,Aug,2018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berw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